|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宏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超纯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海水淡化设备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宏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江西工业纯水处理设备的应用领域与特点_宏森环保
公司动态
江西工业纯水处理设备的应用领域与特点_宏森环保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随着社会的发展,工业的进步,对产品质量越来越严格,随之对工业用水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市场上出现了工业纯水处理设备。工业纯水处理设备是通过应用反渗透系统,它利用电极使水中的带电离子移动,并配合离子交换树及选择性树脂膜,以加速离子移动去除,进而达到水的纯化,产水电阻率可达到15--18M的设备。  

一、工业纯水处理设备的主要特点  

1、对人体健康无任何副作用,不改变水的化学性质。

上海工业纯水处理设备 

2、环保除垢效果明显。该设备安装在水循环系统,对原有垢厚在2mm以下的,一般情况下30天左右可逐渐使其松动脱落,处理后的水垢呈颗粒状,可随排污管路排出,不会堵塞管路系统。旧垢脱落以后,在一定范围内不再产生新垢。  

2、设备体积小,安装简单方便,可长期无人值守使用。  

3、水流经设备以后,可使水变成磁化水,而且对于水中细菌有一定的抑制和杀灭作用。

4、不腐蚀设备,可延长伺服设备的使用寿命。

二、工业纯水处理设备的主要应用领域  

1、工业纯水处理设备在生活设施领域:各式热水锅炉、中央空调、换热系统、家用中央空调、壁挂锅炉等。  

2、工业通用设备:空压机、制冷机、换热器、冷却器等。 

51.jpg 

 

3、特殊行业应用:食品、制药、酒类等行业用水设备的防垢、除垢、磁化、杀菌灭藻建立友好型水电建设体系。 

通过对水处理设备的特点知道,它具有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无副作用、不腐蚀设备等优点,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水处理设备的应用领域也逐渐的扩大到工业、食品等等行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宏森环保水处理设备公司生产的水处理设备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为你详细解答疑惑。

全国热线:400-9969-506

QQ;2741116952 

详情登陆:www.volchy.com